不支持Flash

潘玮柏瘦身成功京城首亮相 发片现场玩涂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01:1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前天潘玮柏(听歌,blog)在京举办了新专辑《玩酷》发片会,这是他减肥后在京首次亮相,他不停地说瘦身后的好处,“跳高难度的舞蹈也不觉得累了”。

潘玮柏瘦身成功京城首亮相发片现场玩涂鸦(图)
  潘玮柏

  在现场,潘玮柏参与了唱片公司特别发起的“玩酷熊涂鸦大赛”,不过东一笔西一笔画出的作品实在太幼稚,让人看不懂他画的都是什么。最后他解释说,画的是戴着墨镜的“玩酷熊”,引起大家一阵大笑。

  潘玮柏他在接受采访时说他减肥非常成功,“以前跳舞都会喘,现在跳难度很高的舞蹈也不觉得很累,身体轻盈了许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