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音乐排行榜 SJ歌演同出击新造型引爆高人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04:18  新浪娱乐

  本周韩国音乐排行榜

  1 Super Junior《Don’t Don》

  2 刘承俊(blog)《Rebirth of YSJ》

  3 李秀英(听歌)《放下》

  4 东方神起(听歌)《Shine》

  5 VOS《花在笑》

  6 辉星《Eternal Essence Of Music》

  7 ARASHI《Happiness》

  8 BigBang《Always-2007 Mini Album》

  一周综述:SJ歌演同出击 新造型引爆高人气

  现在对于我们大家来说是秋天,但是对于Super Junior来说就是真正丰收的季节,这话一点都不夸张……电影《花美男连锁恐怖事件》的前期市场预热,种种话题事件的缠身,都让他们的第二张专辑《Don’t Don》乘着顺利的东风,一举登上了本周音乐排行榜的第一位交椅。全新造型的公布,似乎让人们一下子就忘记了前尘的一些不快,而只记得他们还是那个人气长红的Super Junior。第二张专辑主打歌《Don’t Don》是一首有着华丽配乐和很强节奏感的歌曲,因此Super Junior也都以更加成熟更有男性魅力的全新造型变身。演技、歌艺的全面出击,一切都标志着他们在这个季节的华丽转身将会让人们彻底惊艳。

  排在本周第二的唱片来自韩国舞王刘承俊,时隔6年之后,他推出了第7张韩语限量版专辑《Rebirth of YSJ》。提起刘承俊,就让人的记忆拉回到多年前的《姐姐我爱你》,只可惜这位当年的国民弟弟却只爱姐姐不爱当兵,2002年因为服兵役问题被韩国政府封杀。好吧,音乐只是单纯的陶冶情操工具,承载不起政治这么沉重的附加品,于是刘承俊转向中国淘金,不过从韩国销量看来,韩国民众并未拒绝音乐本身。据称,刘承俊表示,这张专辑是为一直以来支持他的韩国歌迷们特别制作的限量版专辑。该专辑预计在10个国家以预售方式进行销售,并将全部专辑销售收入作为善款回报社会。

  李秀英9月11日发行的个人第八张专辑《放下》排在了本周第三位,比上周的冠军位置有所下降,不过这丝毫无损她歌坛女王的地位。无论是从最初的《光化门恋歌》,还是最近的《Grace》,李秀英都是当之无愧的声音女王,不过这次一下子就让歌迷们等了一年零八个月。出道已经将近十年,相信早就把这个江湖看的云淡风清了,所以李秀英现在的歌曲更多的传达的是一种轻松和亲切,也正贴切这个季节。

  人气组合东方神起9月19日发行的《Shine》韩国版特别写真集本周排在了第四位,继续延续着他们就算不卖唱片也卖照片的老传统……这次发行的韩国版特别写真集《Shine》共有140页,收录了东方神起成员们在日本Okinawa所拍摄的照片,还附赠他们平时喜欢的音乐、旅行以及其它兴趣等的介绍的特别访谈节目DVD。在此之前,同名写真《Shine》在日本已经发行。不过,神起的亚洲巡演已经揭幕,有实力的民那抛弃照片直接去看真人吧……

  组合VOS于本月11日发行的单曲《花在笑》排在了本周榜单的第五位,这也是他们时隔两年以来的第一张特别单曲。专辑的主打歌《每天每天》是一首曲调轻松复古,给予10代新鲜感并唤起20-30代记忆的明朗的抒情曲,由著名作曲人赵英秀创作。专辑中的《菩提》是丹尼尔-亨利主演的电影《我的父亲》的MV背景音乐,并得到了网民们的广泛喜爱。通过为Jewelry创作专辑闻名的作曲家南基尚的《看来很容易》,也收录在专辑中。至今为止,VOS的歌大多以悲伤的抒情曲为主,而本次的主打歌《花在笑》无疑是让大家看到他们阳光、幸福的另一面。

  本周榜单的第六位来自辉星的转型作,他于9月5日发行的个人第5张专辑《Eternal Essence Of Music》。这是辉星换东家后第一次发行专辑,期间已经经过了2年的成长和变化。为大家展现了完全不一样的风格。造型方面,专辑封面是由摄影师全英浩打造的。辉星借此脱去了以往凝重的形象,全新塑造成为极简派艺术风格。曾为李孝利(听歌)元彬BoA等明星拍摄过画报的全英浩摄影师虽然是以简单为主调,但同时也把辉星式的独特风格完美的体现了出来。

  日本人气偶像团体岚(ARASHI)于9月5日发行了最新单曲《Happiness》,并在本周的韩国音乐排行榜单上位列第七名。同名主打歌《Happiness》也是岚组合成员二宫和也和樱井翔共同主演的新一季日剧《贫穷贵公子》的主题歌,继续着“友情”的主题,同时也是一首欢快且积极向上的歌曲。在此之前,岚的歌曲多次在韩国上榜,由此可见他们在韩国的火爆人气。

  Bigbang的迷你专辑《Always》排名本周第八,上榜一月有余,颇有后劲,不愧怪物新人的实力称号——有实力,当然有魅力……下周音乐榜会呈现怎样的走势,请让我们拭目以待!

  呼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