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纪念卡拉斯音乐会 希腊女中音拒绝“摄影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07:40  北京晨报
纪念卡拉斯音乐会希腊女中音拒绝“摄影客”

纪念卡拉斯专场音乐会

  晨报讯(记者 李澄)在昨晚保利剧院纪念卡拉斯逝世30周年专场音乐会的下半场,由于发现有观众拍照,尚未开口歌唱的希腊著名女中音歌唱家埃涅斯·巴尔查愤怒挥拳指向一楼观众席后区,制止了这位观众的拍照。

  当时正好是下半场巴尔查第一次登台,乐队正在演奏《卡门》中咏叹调《哈巴涅拉》的前奏,巴尔查利用了这段空隙向“摄影客”表达了自己的愤怒。由于事发突然,大部分观众尚未明白过来原委,巴尔查便已经回到歌唱的位置开始了《哈巴涅拉》,而坐在12排的一位女观众仍然在用手机拍照,剧院工作人员及时上前制止了她继续拍照。巴尔查此次来京演出,自从9月25日抵达北京后,无论是排练还是走台,都始终不允许任何媒体对她拍照。在开演之前记者又被告知,“今晚的专职摄影只被允许在演出的最后3分钟,也就是最后一首歌的时候才可以拍照。”这应该是巴尔查在事先再三严格要求的,因此,一旦发现有人摄影,她的爆发也就是可以理解的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