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月天个唱舞台曝光 嘉宾确定陈绮贞私奔来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08:55  新浪娱乐
五月天个唱舞台曝光嘉宾确定陈绮贞私奔来沪

五月天

五月天个唱舞台曝光嘉宾确定陈绮贞私奔来沪

五月天

五月天个唱舞台曝光嘉宾确定陈绮贞私奔来沪


  新浪娱乐讯 五月天(听歌)近日现身上海为2007高邦五月天离开地球表面JUMP!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进行正式新闻发布会宣传。上海八万人演唱会是此次离开地球表面JUMP!世界巡演中的“豪华旗舰版”。从04年的上海大舞台到05年的虹口足球场直至今年的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代表着五月天不断挑战不断实现梦想的里程碑。五月天作为第一支登上八万人舞台的乐团,对于此次演唱会是极其慎重,上海站形成之初,五月天就不断的亲历亲为推敲、讨论舞台硬件及演唱会桥段各方面。

  代言费 赞助费 硬体追加支持 高邦不惜再度砸下血本

  前不久高邦以高额赞助费签下五月天成为新一季代言人,之后通过特奥慈善捐赠等一系列活动的接触,再度和五月天携手成为上海八万人

演唱会的赞助商。高邦的陈总在8月7日高邦与五月天的代言发布会上,第一次看到了五月天的现场表演,很受感染,并表示说:只要你看过五月天的现场表演,一定会喜欢上这个乐团!”当得知在上海八万人开唱是五月天入行10年来的一个最大梦想,便不惜为五月天上海八万人站的豪华旗舰舞台硬体再度砸下血本和五月天一起完成八万人的豪华梦想。

  3场旗舰台北小巨蛋=1场豪华旗舰上海八万人?

  此次个唱对于五月天在乐坛的意义非凡,堪称演唱会史上豪华硬体首次曝光,除了之前就有曝光的斥资300万堪称【好莱坞制造】的开场电影,五月天上海演唱会将会创下演唱会市场的多个记录。五月天上海八万人演唱会单场人次将超过台北小巨蛋连开三场的人数记录。

  本次豪华旗舰上海站舞台打破史上八万人开唱记录,最大横宽120米,层高8楼的钢结构舞台,足足用掉200吨钢材。

  除此之外,在台湾轰动一时的600片LED,好比一个篮球场大小的电视墙,将在此次上海八万人演唱会整整翻一倍,1600片彩幕组成的两个篮球场大小的电视墙,将成为这次上海演唱会的一大创纪录挑战,斥资300万拍摄的开场电影,借助如此超大的电视墙一定会营造出非同一般的震撼感受。除此之外五月天还将开场电影的内容搬到现场上演真人版,为了配合演出效果,这次群众演员多达200多人,舞台上的烟火特效也将突破600发。此次玛莎也会认真的为上海准备自弹自唱曲目。此外五月天还为歌迷准备了一个40M的超大充气海豚,还有象征五月天八万人梦想实现的七色彩虹幕布都会在演唱会上通通呈现。

  五月天为了能让全场所有的歌迷都能最大限度的好好享受这次演唱会,不仅从两侧搭建延伸舞台,还使用史上最大俯空摇臂,以及打破八万人体育场记录的16个升降舞台,让无论内场还是看台上的的歌迷都能更好的享受整场演唱会,五月天将跑满全场和八万人的每一处歌迷能有更多的互动。

  五月天陈绮贞(听歌)私奔到上海,首次甜蜜公演

  此次高邦五月天离开地球表面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的嘉宾已经尘埃落定,之前在台北小巨蛋就担任开场嘉宾的师妹丁当将会用其独特的嗓音以及完美的海豚音惊艳开场,率先享受在八万人体育场开唱的畅快。除此之外一直在猜测中的八万人神秘嘉宾已浮出水面,五月天经过多方考虑,也综合了歌迷的意见,特地从台湾邀请来了创作才女陈绮贞作为嘉宾。绮贞与阿信首度合作的合唱曲目《私奔到月球》深受歌迷的喜爱,也成为各大音乐榜单以及KTV点播榜上的第一名。绮贞将与五月天在八万人完成内地 “甜蜜私奔”公演,只此一场的现场版演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