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台北个唱门票开卖 首日收益破千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09:11  新浪娱乐
周杰伦台北个唱门票开卖首日收益破千万(图)

周杰伦自立门户后首度台北演唱会,门票首日即卖破1千万

  新浪娱乐讯 11月10日即将在台北板桥体育场登场的“周杰伦2007世界巡回演唱会”,门票前天(9月26日)正式开卖,经售票系统初步统计,首日门票收益迅速突破1000万,展现了周董音乐天王的超级号召力。

  周杰伦这次在容纳3万人的台北举行的演唱会,票价从4000、2500、1500到1000元共分4种,首度增设了演出者和歌迷可近距离接触的环型舞台的摇滚特区,门票开卖后,当天下午博客来网站上4000元摇滚特区的票最先被抢购一空;ibon方面,摇滚特区的票也在首日销售近9成,3000张最贵的门票近乎卖光。

  看到周杰伦自立门户后首次台北大型

演唱会门票开出红盘,杰威尔方面高兴又惊喜,因为这次演唱会比2002年“THEONE”、2004年“无与伦比”两次演唱会的门票销售速度快很多,杰威尔总经理杨峻荣表示:“4000元区域的票卖得这么快,感受到歌迷真的很希望能近距离接近周杰伦。”台北、上海、洛杉矶等地演唱会门票都开卖顺利,杨峻荣私下却比较挂心周杰伦新专辑的进度,很心疼杰伦近来为了筹备演唱会和录制新专辑“蜡烛两头烧”。(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