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广州个唱正式出票 首度献唱全力以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09:13  新浪娱乐
李宇春广州个唱正式出票首度献唱全力以赴(图)

李宇春新造型

  新浪娱乐讯 11月3日,超人气歌手李宇春(听歌,blog)将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办其专场演唱会,同时,这也是她2007新专辑巡演的第二站。9月28日(周五),这场演唱会将正式出票,歌迷可在天河体育馆南门或通过票务在线网站进行购买,同时,这场演唱会也采取了与南京、成都统一的定价,最低票价180元,最高票价1680元,但最高的1680元VIP票只有不到300张,仅占整场演唱会可售票的5%左右,平价票仍然是广州站的主流,最大程度的满足了各阶层购票的需要。

  抛开“超女”比赛时期的演出不谈,李宇春自去年推出《皇后与梦想》专辑音乐之路启程后还从未在广州公开演唱过,此次携新专辑开唱,可以说是李宇春首度在广州演唱。对于此次广州专场演唱会,除广州的歌迷翘首企盼之外,李宇春本人也相当重视,并透露“有那么一点点紧张”。

  据悉,作为李宇春全国巡演的第二站,在此次广州站演唱会中,李宇春除继续演唱新专辑中的全部曲目之外,还将特别演唱《皇后与梦想》中的部分曲目,为广州乐迷送上最精彩的现场演唱。为了给此次演唱会造势,主办方也将投入几十米的巨型广告牌,迎接这位“乐坛皇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