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月天将登陆上海开唱 携陈绮贞“甜蜜私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09:36  上海青年报

  10月20日五月天将登陆上海八万人体育场。昨天下午,到沪为演唱会造势的五月天告诉记者,主办单位将追加投资在演唱会硬件上,而好友陈绮贞也将与5位成员“私奔到上海”。

  阿信坦言,从第一次登上上海舞台,他们就梦想着能在八万人开唱,到现在还不敢相信,这么快这个梦想就要实现了。“做完这次演唱会就没什么挑战了,接下来就希望挑战歌迷,希望小孩子可以把我们当成哥哥,大人可以把我们当自己的儿子,大家成为一家人。”但五月天坦言,目前最大的梦想就是要让这场演出给大家留下一个美好回忆。届时,1600片彩幕组成的两个篮球场大小的电视墙、史上最大的俯空摇臂、用掉200吨钢材的钢结构延伸舞台都将为五月天“倾巢出动”。

  虽然对众多高科技也不是太懂行,但五月天透露,主办方追加了投资,届时除了硬件设施将创下很多纪录外,在开场电影《好莱坞制造》环节中,现场将有240人的群众演员队伍,据悉他们将在演出场馆的各个角落出现。几位成员对这部分环节内容口风甚紧,但阿信还是被“逼供”出了一些蛛丝马迹:“这些人手脚要敏捷,要有从高空降下的胆量哦。”

  除了对群众演员的表演让观众产生遐想之外,嘉宾人选也成了五月天值得炫耀的资本。玛莎甚至用“排除万难”形容邀请陈绮贞的过程。这位创作才女与阿信的首度合唱曲目《私奔到月球》深受歌迷喜欢,之前已经与五月天在成都成功上演过这一“私奔”桥段,这次陈绮贞将来沪与五月天完成上海的首次“甜蜜私奔”。

  本报记者 闵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