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健雅自曝8个月网恋无疾而终为此崩溃痛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09:48  新浪娱乐
蔡健雅自曝8个月网恋无疾而终为此崩溃痛哭(图)

蔡健雅在电台安排下,害羞坐上猛男的背。

  金曲歌后蔡健雅藉由创作疗情伤,新歌“当你离开的时候”就是Tanya记录一段维持八个多月的网络恋情。未曾谋面的“网络男”被Tanya视为“灵魂伴侣”,年初两人发生争执后,网络男也消失踪影。无疾而终的网络恋情,也让Tanya录专辑时在录音室崩溃痛哭,经历这段爱情后,Tanya说:“我比较没那么自闭,愿意跟人分享心事。”

  Tanya昨天为新专辑上Hit Fm联播网宣传,活动后记者问及新歌灵感来源,Tanya大方坦承是来自于刚结束的网络恋情。Tanya透露,与网络男在网上认识后,第二天聊msn时立刻就有心动的感觉。

  她说:“有一段时间几乎天天都聊十多个小时,8个月以来从未见过面,只看过他在msn上的照片。”对网络男的感觉,Tanya也形容“感觉心灵非常契合”。

  自认理性的Tanya对自己疯狂坠入网络恋情,虽然感到不可思议,但她解释因为才离开合作10年的经纪公司,心情非常迷惘,网路男的出现,适时给了她情绪出口。两人究竟如何结识?又为什么而争执,Tanya苦笑说:“让我保留一点矜持吧。”但分手后,Tanya情绪大受影响,甚至无法参加上一届的金曲奖颁奖典礼,每天在家以泪洗面,3个月不出门,拚命创作疗伤。

  将网络男情写成“当你离开的时候”,Tanya说坦言曾在MSN上等对方出现,却总是落空,她也将对方删除。Tanya解释:“毕竟有些事是双方的,不能一厢情愿。”联、江祥凌/文 王忠明/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