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立行和自己同台共舞 高科技3D投影效果迷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0:25  新浪娱乐
黄立行和自己同台共舞高科技3D投影效果迷幻

黄立行舞蹈3D效果

黄立行和自己同台共舞高科技3D投影效果迷幻

黄立行舞蹈3D效果

  新浪娱乐讯 黄立行(听歌,blog)之前参加了在上海雕塑艺术中心举办的“用心跳”系列派对首场。当晚被公认为不输韩国小天王rain的黄立行完美的歌舞秀令现场气氛火辣,千名时尚男女亲临现场,参与黄立行带来的热情,跳脱城市烦恼和压力。现场采用的高科技投影设备,伴着黄立行的劲歌热舞,忽然间舞台上出现了4个一模一样的黄立行共同劲舞更是把气氛推向极致。

  这个高科技投影设备是主办方特别斥资几十万从欧洲租来的。这套价值不菲的新设备也是第一次在亚洲使用,天后麦当娜(听歌)

演唱会中曾经使用此设备。这也让黄立行很有兴趣,主动从满满的档期中抽出一天进行前期拍摄。虽然现场效果不能说非常的完美和逼真,但是黄立行和高科技投影出的四个孪生兄弟的热力演出把整个现场的气氛带到了高潮。颇为有趣的是,黄立行还自己和自己互动,忽而抓抓脑袋,忽而手指对碰,引得台下的观众阵阵尖叫!黄立行在接受访问时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这个特别的设计。尤其得知自己是亚洲第一个使用此技术的,更让这位热舞天王笑开了花。他说,自己的特质就是特立独行,喜欢和人家不一样的东西,也很感谢主办方能有这样的构思,让自己成为第一个尝试这种技术的亚洲歌手。很新颖、很好玩。

  前一张专辑《无神论》的热潮还在继续,问到接下来的计划,黄立行表示自己也在忙着准备下一张专辑,收集资料灵感,不过这次的“用心跳”这个主题自己很喜欢,在音乐的创作上还是歌唱/表演也都是一样,我都很用心,不管是什么事情,用心很重要.这也是我一直的理念。就所谓努力不一定成功,不努力就一定失败,可见黄立行的成功不是偶然,是他一直“用心”的成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