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冢爱生财有道 更胜同门师姐滨崎步幸田来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0:30  新浪娱乐
大冢爱生财有道更胜同门师姐滨崎步幸田来未

大冢爱

  新浪娱乐讯 avex小天后大冢爱近年成绩不俗,虽然其唱片产量不及同门师姐幸田来未,但她胜在赚钱渠道无孔不入,称得上是公司的头号摇钱树。

  今年3月,大冢爱发行首张精选碟《爱am BEST》卖出近70万张,而刚推出的第4张个人大碟《LOVEP I ECE》销情亦同样理想,连日来荣登当地的单日销量榜冠军。为进一步催谷新碟,大冢爱近日频频争取曝光,更为碟内2首新歌的MV花尽心思,当中不乏性感造型,形象令歌迷眼前一亮,加上新碟以6种颜色包装作招徕,成功刺激销量。

  入行多年,大冢爱每次出碟及举行个唱都会发行限量纪念品,乘机多赚几笔;至于由她设计的吉祥物“LOVE”,其可爱造型就算并非大冢爱拥趸也会被吸引,由文具、公仔以至扭蛋等产品众多,成功替avex带来可观收入,相比起同门的滨崎步及幸田来未,每次出碟均在宣传上花费不菲,大冢爱可算是最合乎公司经济原则的赚钱艺人。

  其实,大冢爱私底下甚有节制,她接受杂志访问时就透露银包通常只会装3千日元(约人民币200元),可见她平时也是节省!(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