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月天十月献声上海 准备3小时曲目挑战马拉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1:58  新闻午报
五月天十月献声上海准备3小时曲目挑战马拉松

五月天(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因为赞助商提供的是秋装,在昨日上海三十多摄氏度的气温下,“五月天(听歌)”只得在记者面前忍受捂汗的感觉,但五名成员依然尽职地为下月20日在上海举办的演唱会造势。而巨资打造的上海体育场舞台,更让他们有望圆了入行十年办一场豪华演唱会的梦想。

  请来陈绮贞(听歌)“私奔到月球”

  演唱会的名字叫“离开地球表面JUMP!”,“五月天”要把上海的演出做到最惊艳,除了16个升降舞台,参与到开场电影《好莱坞制造》的群众演员据说有240人。听到这个数字,成员“怪兽”也吓了一跳:“有那么多人吗?我们倒没有算过,不过应有很多演员分布在演出场馆各个角落。”

  打造“离开地球表面”的一件特别道具就是一只大约40米长的超大充气海豚,冠佑解释道:“因为海豚和‘离开地球表面’的意象很符合,说到这个主题,大家就会想到海豚、大象飞起来……”

  而演唱会的嘉宾最终敲定由创作才女陈绮贞担任,“玛莎”说:“嘉宾问题一直让我们很头疼,最后我们‘排除万难’终于邀请到陈老师,来合作这首非常好听的《私奔到月球》。”

  三小时演出挑战体力

  此前有传言称“五月天”这场演唱会要唱5个小时,对此几位成员否认:“没有那么长,但肯定会比一般演唱会要长。”据悉,他们为演唱会准备的曲目加起来要唱三个多小时。不过要求歌迷准备体力一起high的“五月天”也遇到了体力挑战:“之前在台北演出时,绕着看台的环形跑道跑了十几圈,也有两三公里吧。”但这次到了上海“八万人”,才真让几位成员傻了眼,“这么大的场地,我们下去跑个几圈,加在一起该有马拉松那么长了吧。”

  此次“五月天”成员都是零出场费,所有的钱都砸在演出硬件设施上,这也让赞助商追加了投入。如此大成本的演出结束后,所有东西无法再利用是否有浪费的嫌疑?主唱阿信(听歌,blog)说:“演唱会就好像十一国庆节放烟火一样,钱可以再赚,但是看演唱会的记忆却是最难忘的,而且这场演唱会是我们几个的梦想。”

  最后,阿信向大家表示,希望每位看演出的歌迷都能成为演唱会中的一员,更希望这场演出后,上海的小孩把他们当哥哥,大人当他们是儿子,大家有更多的交流。 □本报记者|鲁文静|文|朱良城|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