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晓明阿牛以歌结缘 主办方摆乌龙险误航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4:36  人民网
黄晓明阿牛以歌结缘主办方摆乌龙险误航班(图)

黄晓明阿牛以歌结缘

黄晓明阿牛以歌结缘主办方摆乌龙险误航班(图)

黄晓明歌迷会

  人民网娱乐讯 影视“内地第一小生”黄晓明(听歌)才刚刚在香港结束电影《神枪手》的拍摄,就接着以歌坛“新人王”的身份进行歌手的工作,除要在月底前完成专辑封面的拍照以及专辑歌曲MV的拍摄,此外还需要配合新歌《什么都可以》的媒体通告,可以说是夜以继日,连睡眠的时间都搭上了。这么繁忙的行程总免不了有许多意外的小插曲,在刚刚结束的马来西亚 “完美中秋夜”的演出现场,因黄晓明紧挨着阿牛(听歌,blog)出场,因此两位不同国籍的歌手就趁着短暂的候场时间交流起来,并很快的双方定下约定,阿牛为其下张专辑谱写一首可爱温暖的“明式阿牛情歌”,时间虽然短暂,但对晓明和阿牛来说可谓颇有成效了。

  为了尽快赶回北京完成新歌《MY GIRL》MV,黄晓明只能演出当晚零晨的班机飞回北京了,但由于主办方为其订票时错订了日期为前一天的机票,弄得晓明和工作人员都虚惊了一场,幸好半夜的航班并不满员,在机场工作人员的协调下才顺利搭上当晚回京班机,工作一件也没有耽误!看来一向眷顾晓明的上天偶尔也会跟晓明开个小玩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