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OBO单曲剧情曝光 井柏然狂飙泪付辛博遭掌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5:07  新闻午报

  本报讯近日,由井柏然(blog)付辛博(blog)组成的新晋人气偶像团体BOBO(听歌)组合在北京拍摄了他们全新单曲《光荣》的MV。按照剧情设置,井柏然必须一边狂奔一边飙泪,而付辛博则惨遭“女友”何琢言(blog)掌掴,BOBO组合演技大受考验。

  据华谊音乐(blog)工作人员透露,这支MV虽然时长仅三四分钟,但完整讲述了一个动人的励志故事:两个少年在追逐梦想的路途中,井柏然一度萌生退意,好兄弟付辛博劝他不要轻易放弃梦想,同时也回想起自己初踏演艺路,女友为不影响自己前途,主动提出分手转做支持者……经历重重磨砺与考验,两兄弟终于站在最后的舞台上,成就了属于自己的光荣与梦想。

  在MV剧情中,井柏然有大量的跑动镜头,同时还要热泪盈眶。这位天才少年的出色演技让一旁的工作人员都感动到纷纷抢纸巾擦眼泪。而付辛博也不简单,他在MV中惨遭同门师姐何琢言的掌掴。原来,何琢言在MV中扮演付辛博的女友,还要对付辛博大打出手。这让何琢言为难了好一阵子,她甚至戏言:“到时候他的支持者会不会恨死我了啊,我好害怕,公司要给我买保险哦!”好在两人配合默契,只拍了两遍就顺利过关,这也让付辛博少吃了不少苦头。

  据悉,这支MV现已进入后期制作,不久即将亮相全国荧屏。□霍燕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