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晓明个人大碟最后冲刺阶段 马不停蹄辗转两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5:16  新浪娱乐
黄晓明个人大碟最后冲刺阶段马不停蹄辗转两地

黄晓明

  新浪娱乐讯 黄晓明(听歌)近日频频往返于北京香港之间,前不久他刚刚接拍了由林超贤执导的香港电影《神枪手》,这是他首部港产片;另一厢忙碌大半年的首张专辑制作工作也进入尾声。拍摄和录音工作同时进行,令他马不停蹄地奔波与两地之间,档期安排得几乎爆满。为此记者联线身在北京的黄晓明,正赶上他在棚内录音,他告诉记者,自己的专辑制作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从个人专辑开始筹备至今已经过了大半年,现在终于即将修成正果,黄晓明谈起这件事也十分兴奋。问到专辑的音乐风格,他表示还是以情歌为主,舞曲和抒情歌都有尝试,因为自己也参与了选歌的工作,所以专辑里的每一首歌自己都非常喜欢。另外他还特别向记者透露说,专辑里有一首歌在自己看来相当大胆出位,

歌词
性感
热辣,是由著名词人李敏为其量身打造,两人在交流后很快就擦出火花,最后的作品令双方都很满意。黄晓明十分自信地说这首歌很可能令他在舞台上有所突破,并且公司已经在为这首歌秘密编排舞蹈。

  第一支个人单曲《暗恋》获得的不俗成绩,并没有令晓明满足。他即将推出第二支单曲《My Girl》,据悉这首歌已经在明教中广为流传,颇受好评,他们说这首歌更有“明式”情歌的味道,适合教主在舞台上大放异彩。而晓明也自信满满,表示自己已经在舞台上找到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