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席琳-迪翁趁机“摇滚” 明年有望来华巡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5:37  新闻午报
席琳-迪翁趁机“摇滚”明年有望来华巡演(图)

席琳-迪翁

  带一点摇滚,玩一回动感,加拿大流行女歌手席琳-迪翁的英语新专辑《抓住机会》(《Taking Chances》)将于11月13日全球上市,这是她时隔4年再度献上的录音室大碟。此外,迪翁还将于下月15日正式宣布其明年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具体行程。据悉,这场声势浩大的演唱会将跨越五大洲,遍布25个国家的百余座城市。

  【最新专辑】

  融入摇滚流行风

  “你说什么?你说什么?我只想再次开始……”凭借简明的

歌词、欢快的节奏,迪翁的新专辑同名主打单曲《抓住机会》日前在北美各大电台率先播出后受到热捧。这首歌的制作人是曾为“美国偶像”凯莉-克莱森打造《美梦成真(听歌)》的约翰.山克斯,并由著名音乐人卡拉.迪奥加迪所写,后者曾为迪翁写过《SorryforLove》、《OneHeart》等热门歌曲。上周,迪翁刚在赌城拉斯韦加斯花了三天拍完《抓住机会》的MTV。

  据悉,迪翁和经纪人丈夫雷内.安吉利以及索尼唱片公司的团队从上千首歌中精心挑出了新专辑的十多首歌曲,包括《奇迹、奇迹》、《为你而歌》等。和迪翁以往主打抒情歌不同,新专辑的不少歌曲融入了摇滚元素,让人想起其8年前的另一首经典快曲《爱的方式》,甚至还隐约透出“朋克小魔女”艾薇儿(听歌,blog)的当下流行风格。对此,迪翁表示:“我不确定自己能否唱好摇滚,但我想,只要去唱就足够了。”目前,歌迷们在听过《抓住机会》后,纷纷为迪翁富有穿透力的嗓音和超强的音乐驾驭能力叫好。

  【世界巡演】

  明年情人节开幕

  今年对于迪翁的事业而言,堪称“承上启下”的一年。除了推出新专辑,迪翁将于12月结束其在赌城拉斯韦加斯的恺撒宫长达近5年的驻唱表演。这一系列

演唱会举办了七百多场,创下了超过250万人次到场观看的纪录。对此,迪翁坦言:“过去的5年对我是段十分美好的经历。年复一年,每个演出的晚上,我都得到了歌迷的大力支持。这就像美梦成真。虽然我舍不得说再见,但我也为新的篇章做好了准备……”

  而迪翁所说的“新篇章”就是其明年的世界巡回演唱会,这也是迪翁近10年来的首次全球巡演。据悉,这场跨越五大洲的年度巡演将于明年情人节在南非的约翰内斯堡拉开帷幕,其间她还将举办若干慈善音乐会。之后,迪翁计划前往中东地区、亚洲、

澳大利亚、新西兰、欧洲、北美等地,巡演将遍布25个国家的百余座城市。有消息称,迪翁有望于明年4月首次来中国献唱,并可能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举办现场演唱会。据悉,有关迪翁世界巡演的具体路线将于下月15日正式公布。届时,巡演门票也将开始网上预售。□姚佳森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