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琴将重庆开唱 望与史翠珊合唱《不了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6:19  中国新闻网
蔡琴将重庆开唱望与史翠珊合唱《不了情》(图)
蔡琴(听歌)将重庆开唱

  中新网9月28日电 被华语乐坛誉为“永不褪色的传奇”的歌坛天后蔡琴,将于明日在重庆献唱。昨日下午四时,蔡琴在渝召开了媒体见面会,接受了传媒的采访。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蔡琴在媒体见面会上身穿蓝色上装,一副芭比娃娃头,给人一种亲切、和善的感觉,一开场便自称自己是“苦命型的实力派”。本次全球演唱会重庆站将演绎“上海”、“香港”、“台北”三段情,将以“时光隧道”的形式为山城歌迷带来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

  蔡琴在访问时表示事隔两年后再次来到重庆,此次《不了情》经典老歌演唱会是上了年纪的歌曲,是经典中的经典,去年是中文流行歌曲八十周岁的生日,希望为重庆歌迷带来一种古典的浪漫、一种优雅的感伤。问到新唱片的情况与最想合作的歌手是谁时,蔡琴颇有兴致的回答最想合作的艺人是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听歌))。因为蔡琴本人声音委婉低沉,希望和芭芭拉史翠珊那种技巧高深,对声线要求极高声音形成互补,并且笑称希望教芭芭拉史翠珊学会用中文唱《不了情》。

  另外,蔡琴的新唱片会在10月29日全球发行,现正在德国压片,是全新的发烧片,已经比原计划推迟了一个半月发行,因为对唱片要求做到最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