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三月十一黄金周苏州及雪山音乐节忙不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7:00  新浪娱乐
十三月十一黄金周苏州及雪山音乐节忙不停(图)

谢天笑

十三月十一黄金周苏州及雪山音乐节忙不停(图)

万晓利

  2007年国庆黄金周,4项大型露天音乐节等待着全国歌迷的检验,就在这短短半月时间内,十三月艺人将连续作战,先后登陆两大音乐节。

  首先是于明日(9月29日)在苏州举办的苏州音乐节,然后是10月4日开始的雪山音乐节(blog)。尤其是后者,10月5日,2007年丽江雪山音乐节第二日的主舞台将变成十三月的专场,具体时间从下午五点到晚上11点,演出依次顺序为:马条&小不点儿与乐队、山人乐队、美好药店乐队、苏阳与乐队、万晓利(听歌)与乐队和最后压轴的谢天笑(听歌)与乐队。而在苏州,也基本复制了上述的班底。

  早前就有报道称十三月为了雪山音乐节放弃了很多商演的机会。十三月投资人,网络秀CEO卢中强表示,这段时间我们的艺人得到很多演出的邀请,尤其是谢天笑。但考虑到对公司和艺人整体及战略性的考虑,我们最后决定放弃一些价格不菲的商演机会,公司集体出动。

  十三月音乐厂牌

  十三月音乐独立厂牌成立于2006年夏,是由网络秀CEO,著名音乐人卢中强与著名音乐人龙隆联合发起的一家以扶持、推广中国独立音乐为己任的独立音乐厂牌。

  在中国音乐工业空前消沉的2006到2007年,十三月音乐独立厂牌凭借着母公司网络秀强大的资金支持和团队忘我的工作热忱,在中国新音乐历史上塑造了一个不朽的民谣

神话,成功地将万晓利打造成中国民谣最具代表性领袖,并获得了第7界华语音乐传媒大赏年度最佳民谣大奖。2007年,十三月全面进军中国独立音乐界,厂牌所染指的音乐风格也由过去单一的民谣摇滚转变成如今四轨并进兼容并貌的现有格局。十三月的终极追求是做中国最为强大,并影响深远的独立音乐厂牌。

  目前,十三月拥有中国非主流音乐界大三支柱性音乐流派最具有代表性的艺术家,分别是代表中国传统主流摇滚最高水准的谢天笑,有着中国民谣第一人之称的万晓利和中国新摇滚先驱美好药店及其中国民族摇滚和原生态的先行者苏阳和山人乐队。此外,来自新疆克拉玛依的民谣唱作人马条也是十三月旗下的颇具实力的艺人。

  旗下艺人及乐队

  谢天笑与乐队

  万晓利与乐队

  苏阳与乐队

  马条与乐队

  山人乐队

  美好药店乐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