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女许飞助阵秋赏月会 场面火爆观众几乎失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20: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连绵数日的阴雨天气看似就要影响了汕头市民过中秋节的心情,然而一轮皓月于中秋节当晚是高高地挂在夜空中。原定于这天晚上从成都飞往汕头的许飞(听歌,blog),却因为所要搭乘的飞机撞上小鸟后出现故障,被迫停于长沙。27日一早,许飞以及公司陪同人员乘坐首班长沙飞往深圳的飞机,然后马不停蹄地转车赶往汕头,途中接受了汕头电台的电话采访。

  从超女舞台走来的新锐歌手许飞,出道以来一直深得广大乐迷的喜爱,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如今已推出自己的个人EP《也许,飞》,音乐电影《飞行日志》,以及写真漫画《飞·日志》,接下来许飞声演的动画电影《闪闪的红星》也即将与广大的观众朋友见面。

  此次许飞应汕头龙光房产公司的特别邀请,于农历八月十六前来汕头参加第三届龙光社区文化节的中秋赏月会。不少汕头飞碟(许飞歌迷代号)刚听到此消息就在百度许飞吧欢呼“十五的月亮十六圆”!之前许飞一直被歌迷亲昵地乘坐“晴娃娃”,是因为之前许飞去过很多地方,都是在许飞一到达之后就从雨水绵绵变为晴空万里。此次来到汕头这种情况再次出现,飞碟们又再一次惊呼“晴娃娃真是名不虚传啊”!

  经过短暂的休整,许飞在当晚的演出里发挥出极佳的状态,先后演唱了《爸爸妈妈》,《飞行》以及《拥有你的日子》等非常受乐迷欢迎的曲目。在观众互动环节里还和飞碟代表一起清唱了今年的快男主题曲《我最闪亮》。

  现场聆听许飞唱歌,兴奋雀跃的除了汕头的飞碟们之外,还包括很多现场的观众——来自龙光房产的业主们。也许是因为没有料到许飞的出场会引起如此大的轰动,现场保安们都有些措手不及了。许飞表演的时候,台下曾出现差点失控的场面,而许飞汕头歌友会的歌迷也一直在帮助维持观众们的秩序。最终,在一片喝彩声中,许飞顺利完成了这一次汕头的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