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学友个唱将华丽开幕 歌神也曾缺乏安全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01:22  新京报
张学友个唱将华丽开幕歌神也曾缺乏安全感(图)
作为华语歌坛最受期待的现场演出之一,张学友(听歌)明晚将降临丰台体育中心。图/CFP

张学友个唱将华丽开幕歌神也曾缺乏安全感(图)
张学友 图/CFP

  20年前的1987年,张学友站上了红磡体育馆的舞台,第一次开了个人演唱会,时隔20年,张学友的全球巡演已经举办了多次。20年间,张学友经历了出道时的顺风顺水,中间的星途中落,以及后来的东山再起。出身平民家庭的他坦言,自己一度非常缺乏安全感,甚至坦陈20年间有大部分时间都因为缺乏安全感在拼命赚钱。不过对于如今这个已经有了家庭和女儿的巨蟹座的人来说,安全感似乎已经不再是一个问题。

  采写/本报记者 贾维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