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飞轮海为演唱会彩排 不担心fans过档到棒棒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09:16  新浪娱乐
飞轮海为演唱会彩排不担心fans过档到棒棒堂

(后排左起)辰亦儒、吴尊和汪东城支持负伤队友炎亚纶参加表演

  新浪娱乐讯 台湾人气组合飞轮海昨午(9月28日)在香港的九展为晚上的音乐会彩排,场外只有少数fans撑场,较为冷清。有传fans过档到台湾组合棒棒堂,但飞轮海四子皆表示不担心。

  飞轮海4位成员吴尊、汪东城、辰亦儒及炎亚纶,昨午为晚上的音乐会拜神及彩排,但比原定时间迟了半小时,同场还有嘉宾Tank及林宥嘉。数十名fans在场外等候,比前日有200多位fans接机,明显比较冷清。脚伤的炎亚纶坐着轮椅出现,不过拜神时他坚持负伤站立。炎亚纶说:“不能跳舞,只能唱歌,但我会站起来唱,跳舞就交由其他成员去跳。”他透露脚伤要1年时间才能完全康复,现在走路太久也会感到痛楚。

  有传飞轮海fans过档至棒棒堂,有人更在网上互骂,吴尊闻言说道:“为什么要吵架?但我不担心,成天想只会有压力,最要紧的是做好自己。”炎亚纶亦说:“OK,大家都很努力,但不太一样,各自有fans。”辰亦儒亦表示:“台湾有很多男子组合都是好朋友。”但会否觉得对方是威胁?吴尊说:“不担心,大家路线都不一样!”四子表现都很淡定!

  另外不少fans投诉音乐会门票太少,辰亦儒解释因为是次音乐会是免费的。他又透露明年会在香港举行大型售票

演唱会,希望fans拭目以待。(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