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摩登天空音乐节艺人-The Arms and Legs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0:13  新浪娱乐
资料:摩登天空音乐节艺人-TheArmsandLegs

The Arms and Legs

  The Arms and Legs

  自成功签约西班牙乐队“ D-Man 与 陈 小姐”后,摩登天空再次以敏锐的嗅觉发掘美国新晋乐队“ Arms and legs ”——最奇特的是乐队仅由成员 Scott Daly 组成的一人乐队,还包揽乐队大部分乐器的录制工作。他的歌成熟、华丽、流露着一个新兴天才的智慧 , 既令人吃惊又值得期待 !

  Scott Daly 是个典型的独立音乐人,充满了对音乐的在执著与幻想。在他 13 岁的时候就与朋友组建了一支叫做 Ebbtide 的乐队。而后, Scott Daly 来到纽约布鲁克林组建了“ Arms and legs ”。由于贝斯手经常不参与排练,鼓手与钢琴手对乐队也失去了信心,乐队最后只留下 Scott 一个人,他也成为了乐队的灵魂人物。2006年12月,摩登天空唱片通过音乐小样认识了Arms And Legs,并将其招致旗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