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摩登天空音乐节参演艺人-Joyside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0:25  新浪娱乐
资料:摩登天空音乐节参演艺人-Joyside

Joyside

  joyside乐队介绍:

  Joyside成立于2001年3月的北京。早期的风格为old school punk风格。2003年MIDI音乐节一夜走红北京摇滚乐界,乐队成员70年代摇滚乐特色的着装、不羁的生活作风和舞台上下酒鬼的形象引来无数青年争相模仿;同年签约摩登天空badhead厂牌。

  2004年9月推出首张专辑《drunk is beautiful》(摩登天空发行),并于次年1月进行了全国巡演,专辑文案中,乐队宣称“这张专辑没有你们向要找的时尚,我们只爱你们的钞票”引发争议,惹来媒体炮轰,但更多年轻的歌迷喜欢上了乐队的老式punk乐风格;此后,乐队曾两次担任台湾著名乐队“五月天”北京专场嘉宾;

  2005年3月,乐队入选第三届百事音乐风云榜年度最佳新晋乐队提名,成功打入主流媒体视野;5月在参加完MIDI音乐节后,乐队风格转向garage(车库)、传统blues摇滚乐风格;

  2006年3月,被《通俗歌曲》杂志评为2005年度内地最佳punk乐队;4月,由美国导演Kevin Fritz根据乐队巡演拍摄素材完成的记录片《Wasted Orient》制作完毕,开始全球巡回播放,joyside乐队开始引起众多欧美独立厂牌青睐;6月推出新专辑《Bitch Of Rock n’ Roll》(摩登天空发行);年7月,乐队在结束了以捐助纽约著名的俱乐部CBGB的致敬演出后更换部分成员,音乐转向更为旋律化的Classic rock风格;7月至9月,乐队参加了多场户外大型摇滚音乐节(大连、上海、成都、青岛),新成员与乐队的磨合日近默契;2006年12月,joyside乐队签约德国Lieblingslied唱片公司;

  2007年2月,乐队第三张专辑《Neptune child》录制完毕。3月初,乐队出现在《滚石》杂志中文版rock fashion的模特行列,乐队颓废华丽的形象与音乐旋律化的反差,再次引起主流媒体关注。3月底,乐队一轮小型的全国巡演使joyside的fans队伍不断扩大。

  4月,joyside又马不停蹄的开始了为期2个月的欧洲巡演,巡演国家包括德国、奥地利、瑞士、西班牙、丹麦、法国和英国8国总共40多场演出。这次巡演震惊整个欧洲大陆及英伦地区,众多媒体纷纷不惜笔墨地大篇幅这支来自神秘中国的摇滚乐队。

  2007年的夏天,一个日进完美的joyside将会出现在大家面前。

  joyside乐队最初成立的2年也许是北京最好的punk乐队,除了音乐秉承了70年代sex pistols、dead boys式的old school punk风格外,乐队成员略带颓废的着装、行事的古怪风格以及语不惊人死不休的气概也让人觉得joyside乐队仿佛是sex pistols与21世纪北京摇滚的又一次借尸还魂。joyside的灵魂人物主唱边远将全部的爱和恨倾注到joyside的创作中,这个来自新疆寻找摇滚乐梦想的青年一直幻想自己生活在上世纪70年代的英国,但和梦想相比,现实对于joyside乐队则过于残酷:媒体的冷嘲热讽、唱片公司对于艺术家的苛刻吝啬,乐队成员间纠缠的各种矛盾和仇恨让joyside在2006年走向解体的边缘……再离开2位成员后,joyside找到了技术更好、年纪更轻的两位成员:鼓手关铮(前believers鼓手,23岁)和吉他手小虹(20岁)。新成员让乐队的音乐有了更广阔的上升空间,对于旋律化的野心也使更多的歌迷围绕在乐队周围。

  2007年为期2个月,场次达到近50场的欧洲巡演以及在欧洲高昂的人气,已经让joyside日益接近他们状态的颠峰,有更多更精彩的舞台在等待着他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