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摩登天空音乐节参演艺人-PK1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0:32  新浪娱乐
资料:摩登天空音乐节参演艺人-PK14

PK14

  PK14乐队简介

  乐队成员:

  主唱:杨海崧

  吉他:许波

  贝司:施旭东

  鼓:Jonathan(瑞典)

  “与其跟着这个社会一天天地衰老,不如趁着年轻彻底地燃烧”——也许你会感觉说出这样的话的人,做出来的音乐大概也是愤怒的,但是再仔细体会一番,这句话说的又是如此富有诗意。朋克习惯用快意的发泄来释放出青春期式的躁动和质疑,而PK14不用这一招,因为他们更晦涩,更善于剖析,其结果就是怀着一种文人气质的内在躁动。

  五年内的三张专辑,PK14已经树立了属于自己的风格,其中颇有标志性的当然还有杨海崧痉挛的唱腔,这种唱腔或许一开始会让人抗拒——原本有着动人的吉他和耐听的贝斯,却偏偏要配上扭曲,神经质的歌唱——而恰恰是这种反差潜伏着一种缓缓积聚的力量。PK14不需要卖弄,他们的编曲和结构都没有太多花哨的东西,但是,正是他们传递出的如暗火燃烧般的自毁式的激情,绝对能打动那些内心敏感细腻的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