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冠军乐队全国决赛B组决赛 四支乐队率先晋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0:36  新浪娱乐
冠军乐队全国决赛B组决赛四支乐队率先晋级

跟跳猴乐队一起跳起来

冠军乐队全国决赛B组决赛四支乐队率先晋级

他们是奇幻之旅

冠军乐队全国决赛B组决赛四支乐队率先晋级

夏韶声、黄家强(右)担任评委

冠军乐队全国决赛B组决赛四支乐队率先晋级

李延亮在对选手做点评

  “2007冠军流行乐队选拔赛”全国决赛硝烟再起,B组华北西南两大赛区10支精英乐队的拉力对决战于本周五(28日)19:30在广东电视台600平方演播厅打响。而本次决赛由黄家强、夏韶声以及李延亮三位在音乐界颇负盛名的音乐人担当嘉宾评委,经过原创、经典两轮赛事激烈的比拼,最终,跳猴、奇幻之旅、枫岚、海市蜃楼四支乐队率先拿到全国总决赛入场券。而其他三支乐队则被暂时留在了待定席等待大众投票评选。

  比赛刚刚开场,评委席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黄加强、夏韶声、李延亮三位评委的装扮都可以用“酷”字来形容,而主持人也用

幽默的方式介绍评委们的组合。不过从评委们的情况来看,本场比赛结果更加扣人心弦,想要同时赢得三位评委的青睐各乐队可是下足了功夫。

  28日晚19: 30 冠军乐队全国决赛B组10进7、7进5的比赛连续炫目登场。参加本场比赛的十强乐队分别是:星期天幻想、延续、ADA、机械蘑菇、塔里木木、海市蜃楼、跳猴、枫岚、黒宇以及奇幻之旅乐队。塔里木木乐队独特欢快的拉丁风格音乐让现场气氛一下子活跃起来;海市蜃楼的前卫摇滚让人大开眼界;跳猴的猴式音乐势不可挡;奇幻之旅简洁的三人组合幽默并且自信,当晚的比赛可谓是一场乐队的斗秀场,风格各不相同,整场比赛高潮不断。

  乐队选手们激情火爆的表演让评委难定夺,但最终,他们还是宣布了结果:跳猴、奇幻之旅、枫岚、海市蜃楼四支乐队率先晋级全国

总决赛。而塔里木木、ADA、黒宇三支乐队暂时留在待定席等待大众投票争夺全国总决赛最后一张入场券,而他们的表演同样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肯定,希望广大乐队赶快行动起来,为他们投上关键的一票。

  至此,冠军乐队A、B两组决赛的比赛已告一段落,期待全国10强乐队名单的最终敲定,而接下来将是本届冠军乐队选拔赛最重要、最精彩、最激动人心的全国总决赛的比赛,我们共同期待!

  “2007冠军流行乐队选拔赛”硝烟四起、群雄逐鹿,乐迷们千万不要错过2007年这一档极具代表性和观赏性的流行音乐节目!比赛正在进行,精彩还在延续,请乐迷们继续关注广东卫视“2007冠军流行乐队选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