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摩登天空音乐节参演艺人--卡奇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1:09  新浪娱乐
资料:摩登天空音乐节参演艺人--卡奇社

卡奇社

  卡奇社的两位年轻人在充满西方文化和中国情调的半岛小城生活并用最简单的设备创作大部分作品,偶然机会被唱片公司发现,开始了自己真正的音乐生涯。卡奇社的歌曲以一种悠然而充满趣味的方式完成。词曲自然天成,作品中渗透着童话式的天真,语言的微妙,字里行间传达着他们私密的内心世界。

  在口水歌大流行的时代,难得听到这样的声音,处处都标榜大制作大手笔大融合的商业化时代,试看两个年青人怎样用简单的方式表达出他们心中不时髦却不会落伍的音乐。

  卡奇社的音乐是东方元素与西方时尚一种完美结合,流行电音的曲风多变。

  卡奇社的音乐是最容易使年轻人喜欢的典范,曲风大胆,节奏感好,旋律性强,易流行。不经意流露洒脱、随意自我个性的感觉,声音辨识度100%。

  初听卡奇社的主唱声音特有王菲的味道,但是仔细听过后发现,卡奇社还是拥有自己的魅力和独特的味道。作品风格以流行电音为主,轻灵的演唱,时尚的旋律,作品散发着浓厚的欧陆气息。

  2005年3月卡奇社乐队正式成立,到2006年7月他们完成了15首作品的创作。

  乐队原名FLYUP,2005年6月曾发表过单曲《猫咪》,受到INDIE乐迷的关注。

  2005年7月 乐队更名为卡奇社。2005月10约正式签约易石大橙,为公司的主推艺人,开始了真正的音乐生涯

  卡奇社由两位成员组成并有各自明确的音乐分工,颗粒:主唱 词曲 FLY:编曲 制作。创作程序是反传统的,不是先创作词曲,而是先有音乐部分,后有词曲部分,这使得卡奇社音乐的整体感非常强,音乐与词曲的完全融合。

  80后的卡奇社成员都来自于青岛,在那里长大,2005年组团以前,各自玩着各自音乐,直到两个年轻人认识后,发现对音乐的感觉如此的一致,音乐创作上一拍即合,合作后很快完成了《猫咪》《假面舞会》《吸血鬼》等作品。

  颗粒和FLY都很低调质朴,一点都不张扬,这让人感觉他们与同龄的年轻人有些不一样,更让人感觉和现在艺人们真的不一样。采访过他们的媒体普遍认为,现在还有这么纯朴的艺人,难得。

  颗粒的话:

  音乐从没教我们拒绝 卡奇社的世界没有边界

  因为同样喜爱音乐的趣味 我和FLY走到一起 每一首歌的创作都是一个故事 那些和同龄人一样的生活中的不快乐在音乐里变成了糖果 一粒一个滋味 而且给我们惊喜连连

  创作:对我们来说 虽然似乎是在玩一场西洋游戏 但我们骨子里喜欢的是东方的一切 中国的文字和旋律 像我们的神 永远于我们保持着深不可测的距离 在音乐里我们试图接近她 再近一些

  我们的音乐:每个来听他们的人 会给他们新的生命 你可以不喜欢 但请不要用所谓风格来框住他自由生长

  因为:很多人不习惯 走路却看天空 用我们天真的盲目和漫无边际去找到你 这旅行才有意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