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儿乐队新歌融合戏曲民歌 得各界精英全面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1:16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丁博) 日前,童话大王郑渊洁(blog)等各界精英一起,参加了花儿乐队(听歌,blog)新专辑《花龄盛会》的试听会,并分别发表了看法。

  主唱大张伟说:“我们希望能靠我们的力量让更多的年轻人知道老祖宗的东西是什么。”该专辑中,融合了

京剧、黄梅戏、陕北民歌等元素。

  童话大王郑渊洁说:“一首旋律能让人真的开心起来很难,但花儿成功地做到了!”体操世界冠军杨云表示,花儿的《赞歌唱》除了大气外,瞬间就能让人忘记不开心。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