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OBO组合人气高涨 抢票热线五分钟百余人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1:49  华商晨报

  晨报讯 记者 许萍 9月28日10时起,本报的短信平台在5分钟内共收到报名参与BOBO(听歌)粉丝见面会的读者短信120余条。

  昨日16时,北方图书城总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早晨上班起,就有井柏然(blog)付辛博(blog)的粉丝打电话询问10月7日上午见面会的情况,一直到现在。”

  “我一定要参加,还有名额吗?”“好想近距离看看他们”“我是从大连特意来的”“希望晨报一定要给我这个机会”……热情粉丝的短信和电话,提前点燃了BOBO来沈的火爆氛围。

  截至昨日16时,本报共收到读者参与短信540余条,已经有20名幸运粉丝得到了通知,他们将在10月7日与BOBO有个温馨的约会,不但可以近距离交流、一起玩开心的互动游戏,还有机会获得BOBO亲手发放的小礼物,更有大家企盼已久的握手环节。

  据记者了解,由本报联合北方图书城举办的BOBO粉丝大型见面会活动,是BOBO的首部写真《BOBO·双城记忆》全国上市的宣传活动之一,虽然参加见面会粉丝的名额有限,但十一长假中更多粉丝将会在他们的写真中感受两个翩翩少年的“成长”历程,领略他们的青春风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