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摩登天空音乐节参演艺人--美好药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2:07  新浪娱乐
资料:摩登天空音乐节参演艺人--美好药店

美好药店

  成员:

  主唱/吉他:何国峰 贝斯:叶鹏刚 打击:郭展翔 手风琴:张玮玮 鼓:张蔚

  事记:

  1999年 乐队录制第一首单曲《快乐时光》,收录于合辑《杨娃娃1》2001年 潽涞公司收录单曲《小影子》。

  2001年4 月 参加《身份=边界,综合艺术展》。

  2001年5 月 参加“第二届迷笛音乐节”。

  2001年7 月 与行为艺术家枫翎、韩冰策划并举办《疗》综合艺术展。

  2001年10月 参加《零度计划,当代艺术展》,实施声音行为作品《你想要什么?》。

  2002年4 月 与废墟,木推瓜创立音乐独立组织“麻音乐” 制作发行“麻音乐”第一张合集《麻音乐,被侮辱的姿势》。

  2002年5 月 参加“第三届迷笛音乐节”。

  2003年10月 参加“第四届迷笛音乐节”。

  2004年5 月 参加第一届大山子国际艺术节(DIAF2004)光音·光阴,与“顶楼的马戏团”乐队合作计划。

  2004年10月 参与“麻音乐”制作的自由即兴专辑《美之瓜9+2》,由“去年我流行”厂牌发行 

  2004年12月 参加“广州国际新年音乐节” 

  2005年1 月 上海苏河现代艺术馆专场演唱会

  2005年5 月 “麻音乐”制作发行乐队首张专辑《请给我放大一张表妹的照片》 2005年7 月 参加格根塔拉

草原音乐节

  2005年9 月 参加广州国际现代音乐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