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摩登天空音乐节参演艺人--彭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2:10  新浪娱乐
资料:摩登天空音乐节参演艺人--彭坦

彭坦

  新时代声色领袖——彭坦

  2007年立夏,彭坦,回归。

  2007太合麦田百万打造,最重磅新人!

  专辑同名作品,《少年故事》代表了整张唱片的调性与态度。告别辉煌的过去、面对复杂的现实,彭坦在每一天都将是未知与迷茫的社会环境下,以每个人都深藏心底的怀旧情绪,平和的诉说着我们也许和梦想有关的“少年故事”。

  彭坦始终是达达乐队的灵魂人物,如今单飞的彭坦已经逐渐拥有属于自己既独立又独特的音乐主张,带给大家一个重新上路的全新音乐形象!!

  获奖记录:

  2004年

  光线传媒“百事音乐风云榜”—“年度最佳摇滚单曲奖”(《等待》)

  北京音乐台“中国歌曲排行榜”—“年度最佳乐队”

  2003年

  第九届 “Channel [V]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

  最佳乐队

  最受欢迎组合、

  最受欢迎音乐录影带(《等待》)

  最受欢迎创作歌曲奖提名(《等待》)。

  轻音乐学会“学会奖”最佳乐队提名

  2002年

  Channel[V]音乐台“榜中榜,强中强”颁奖典礼-最佳乐队提名

  光线传媒 “音乐风云榜”—年度最佳乐队提名

  北京音乐台“中国歌曲排行榜”-“年度未来主人翁奖”

  “21世纪中国最美的微笑”评选活动“微笑大使”称号

  中国音像协会“中国唱片金碟奖”—“最佳乐队奖”

  2001年

  “雪碧——我的选择”中国原创音乐排行榜“年度最佳新人奖”。

  “雪碧——我的选择”中国原创音乐排行榜:

  “年度优秀金曲奖”,“内地优秀组合奖”。

  北京音乐台“中国歌曲排行榜”-“年度传媒推荐大奖”

  北京音乐台“中国歌曲排行榜”2001年第一季度十大金曲奖(《我的天使》)

  北京音乐台“中国歌曲排行榜”2001年第二季度十大金曲奖(《节日快乐》)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流行歌曲排行榜”-“年度最佳乐队”,“最佳新人”

  光线传媒“音乐风云榜”-“年度最佳新锐乐队奖”。

  “中国原创歌曲总评榜”-“年度最具潜质艺人奖”。

  “中国原创歌曲总评榜”-“2001年度第一季度十大金曲奖”。(《节日快乐》)

  CCTV/MTV(中央电视台/美国MTV音乐频道)音乐盛典“年度新晋乐队奖”。

  “ TVB8金曲榜颁奖典礼”-“年度最佳组合金奖”。

  商务代言:

  IBM“e新风格”中国地区2001年形象代言人,参与其主办的

  “2001年未来之旅”Roadshow巡演活动!!

  与国际知名服装品牌“Jack&Jone’s”进行商业合作!!

  出席绿箭口香糖新品发布会!!

  受邀参加移动全国巡回展示活动!!

  担任世界著名品牌“M&M’S巧克力”中国区形象代言人并拍摄电视广告,这是该品牌首次采用非虚拟形象拍摄电视广告,意义深远。

  为Nokia3108新品手机广告片创作广告曲,并出演该产品电视广告片!!

  专辑列表:

  2007年,首张个人专辑《少年故事》即将发行

  2005年,发表现场录音专辑《达达乐队北京现场—黄金时代》

  2003年,发表专辑《黄金时代》

  2000年,发表专辑《天使》

  从艺经历:

  2007年

  单飞后,获邀友情客串由内地新锐导演拍摄的音乐励志电影《飞行日志》,引起内地媒体竞相关注。

  2006年

  以单飞艺人身份,签约内地顶级娱乐机构太合麦田。首张个人创作大碟全力筹备中!!

  2004年

  1月 成功举办最新专辑《黄金时代》首唱会,数百家强势媒体到场。

  3月 出席“中国歌曲排行榜颁奖晚会”(演唱热播单曲《无双》)。

  5月 参加“流行音乐周”的演出,(演唱《节日快乐》等5首歌曲)。

  9月 于北京展览馆剧场成功举办专场演唱会,现场爆满、气氛热烈。

  2002年

  1月 以嘉宾身份出席“哈利?波特电影和电影原声大碟发布会”。

  5月 出席亚洲音乐节上海专场“反盗版演唱会”,人气火爆异常!!

  11月 担任华纳唱片的加拿大新锐摇滚乐队“大嘴梅森”访华巡演做表演嘉宾。

  2001年

  6月 获邀出席“欢廷——西安摇滚演唱会”。

  11月 获邀出席“第四届亚洲音乐节”的“反盗版巨星演唱会”。

  11月 赴香港参演由华娱电视投资拍摄新单曲《等待》Video,唱片大卖20万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