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莎林宇中逛武汉 校园嗨歌会高校巡回上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2:46  武汉晨报
金莎林宇中逛武汉校园嗨歌会高校巡回上演(图)

林宇中(左)和金莎

  晨报讯(记者 徐迅) 昨日起,由楚天音乐广播等单位共同主办的“新势力校园嗨歌会”逐一登陆江城各大高校。玉女歌手金莎(听歌,blog)、创作新人林宇中(听歌,blog)昨日来汉,成为走进“新势力校园嗨歌会”的首批歌手。据悉,此次嗨歌会系列活动共将举办六场,将在武汉各高校巡回上演。

  昨晚的歌会第一站在华中科技大学的韵院体育场举行,金莎献唱了她新专辑《换季》中的主打歌曲,并和林宇中共同演绎了合唱歌曲《复活》。经过几年的磨练后,金莎现在俨然是一副前辈姿态,“以老带新”,带着同一公司的师弟林宇中出席活动了。

  常和林俊杰(听歌,blog)合作的金莎,现在也出现在林宇中的新专辑中。谈到和两人的合作,金莎笑说:“两人都是创作才子,但写的歌曲风不同,所以心情也会不一样。宇中的歌很凄美,这会让我想到他之前遭遇了什么样的感情经历?所以唱他的歌,我会发挥我很多的想象。而俊杰的歌就甜美轻松,不需太多想象。”

  去年金莎作为林俊杰武汉个唱的嘉宾出现,受到了欢迎。昨日有歌迷急切地问金莎何时能开汉开个唱,金莎谦虚表示现在开个唱“底气”不够:“我现在的歌不够多,还要出两张专辑,这才有资格开个唱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