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潘玮柏成功减肥13公斤 发布最新专辑《玩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4:32  城市快报

  快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娄跃星)日前,潘玮柏(听歌,blog)新专辑《玩酷》的发布会暨歌友会在京举行。这是潘玮柏瘦身减重13公斤之后在内地首次登台亮相,显著的减肥效果令他得意不已。为了展示自己的减肥成果,潘玮柏不仅一番劲歌热舞、在现场玩涂鸦,还和歌迷玩起了乒乓球。据了解,《玩酷》已于9月25日面市,而潘玮柏新专辑的全国巡回签售会将在11月正式开始。

  活动在歌迷震耳欲聋的欢呼声中拉开帷幕,潘玮柏登台后,率领舞群以一首新专辑同名主打歌《玩酷》,将气氛点燃至最高点。此后,潘玮柏还在歌迷的尖叫声中一口气演唱了新专辑中的大部分曲目,更是在歌迷热烈的呼唤声中又返场演唱了红极一时的经典曲目《不得不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