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冠军乐队全国决赛B组决赛 黄家强助阵指点新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4:35  新浪娱乐
冠军乐队全国决赛B组决赛黄家强助阵指点新人

黄家强

冠军乐队全国决赛B组决赛黄家强助阵指点新人

李延亮和夏韶声(右)合影

冠军乐队全国决赛B组决赛黄家强助阵指点新人

夏韶声、黄加强(右)担任评委

冠军乐队全国决赛B组决赛黄家强助阵指点新人

夏韶声在休息室为媒体演奏写

  新浪音乐讯 9月28日,“2007冠军流行乐队选拔赛”全国决赛B组赛事在广东电视台600平方演播厅隆重举行。经历了多轮赛事的考验,B组10强乐队走到了最关键的一场比赛。而本场比赛无论在评委嘉宾,还是在环节设置上都下足了功夫,阵容堪称豪华。当晚,评委团是以有史以来的最强大豪华的阵容出现,由黄家强(听歌)李延亮(听歌)夏韶声(听歌)坐镇点评。赛前,三位评委在休息室就被媒体团团围住。

  最近,黄家强一直在忙于宣传自己的新专辑《她他》,黄家强担当了华南第一场比赛的评委,看过乐队们的比赛,他表示很欣慰,也给年轻的乐队了几点建议。他认为组乐队,默契很重要,默契可以化解在演奏过程中出现的一些小差错,加强练习很重要,随着时代的进步,乐队需要动感和互动,最后就是要有信心去表达自己。组乐队是一条很艰难的道路,但是乐队是抒发感情释放自己的一种很好的方式,用自己的心去坚持,而且只有坚持才能走得长久,总有一天你们的歌可以让人们听到。

  黄家强还认为,中国乐队和外国乐队并没有差距,差距在于中国的乐坛没有给乐队很多发展机会,应该鼓励中国乐队走向中国乐坛。他说:“我自己成立了一个公司,并且签了一支乐队,帮他们发专辑,让他们有出路,希望能为乐队乐坛贡献自己的力量。很高兴能有冠军乐队这样的比赛,培养更多年轻的乐队出来,让他们看到乐队的前途,这前途就在你们面前。”

  夏老师是第二次担当冠军乐队的评委,每次看年轻乐队的比赛都让夏老师有不同的感触。夏老师对中国的乐队寄予了很高的期望,他说,国外的乐队他们只能唱英文歌,或者是一种语言的歌,而中国的乐队,不光可以唱中文歌,还能唱英文歌,粤语歌前途无量,年轻人要努力。更值得我们兴奋的是,夏老师专门为冠军乐队创作了一首歌,作为给本次大赛的礼物,希望爱玩乐队的年轻人坚持走下去,摇滚的未来是你们的。

  李延亮可以说是冠军乐队的老朋友了。也可以说他见证了冠军乐队一点一滴的成长。A组华中对华南的决赛,B组华北对西南的决赛给李老师两种不同的感觉。李老师认为,A组的乐队风格都偏柔,注重旋律化,而B组的乐队则更有爆发力,注重情感的宣泄。他说,冠军乐队让他看到了许多优秀的年轻的乐队,他们都很有实力,他们需要的有人把他们送到更高的层次去历练,希望以后这种选拔赛会越来越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