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成都巡演节后开票 票价仍为统一价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5:28  新浪娱乐
李宇春成都巡演节后开票票价仍为统一价格(图)

成都海报

  新浪娱乐讯 昨日,记者从李宇春(听歌,blog)成都演唱会主办方得知,成都巡演开票日期日前已经确定为国庆节后10月8日,票价仍为统一价,从1680到180分为六个等级,歌迷可通过锦城艺术宫窗口,中国票务在线或在四川省体育馆窗口直接购买。

  据悉,此举措乃是考虑到李宇春的歌迷群体人数较多,年龄层次跨度较大,为了照顾广大歌迷正常度过国庆长假,避免对大家出行造成困扰,特将开票日期放在国庆长假以后,给歌迷开心过长假后新一轮的惊喜。

  此外,主办方在国庆期间将会有数十块印有李宇春2007全国巡回

演唱会专用照片的站台广告牌出现在成都市繁华路段,感谢歌迷的大力支持,相信榕城成都又将刮起一股春春旋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