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摩登天空参演艺人介绍--Snapline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6:20  新浪娱乐
资料:摩登天空参演艺人介绍--Snapline

Snapline

  2005年夏天,"粉笔线"乐队(snapline)出现在北京独立摇滚演出的预告单中,从此开始,这个羞涩低调的团体逐渐在人们的视野里清晰起来,但距离感总是若隐若现的浮动在乐队成员友善的面孔中。

  他们简单、单调、甚至半调子,有时仿佛生怕别人听到自己的声音。这胆小的无知者假装躲在车厢角落里,假装随着时代漂流、假装不露声色、假装看透对方、假装看透自己。

  snapline的音乐以电子节拍强调了跳舞元素,以后朋克为主要取向,并颠覆其在听众心目中一贯的阴郁特性,使每一首作品成为具有情节的荒诞派小品。

  这是一支几近分崩离析的乐队,原因在于乐队成员观念和想法上的激烈矛盾。也正是如此,他们发出了极度不协调的声音,就像患有跳舞恐惧症的人们都爱上了Disco一样,不能自圆其说。只有不停的以僵硬的动作改变身体的姿势才能在瓦解的边缘上找到平衡,而这种平衡在它认为是最美的,在粉笔线上跳舞。

  这是一出后朋克的喜剧。

  主唱: 陈曦

  贝司: 李维思

  吉他: 李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