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摩登天空参演艺人介绍--瑞王坟乐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6:29  新浪娱乐
资料:摩登天空参演艺人介绍--瑞王坟乐队

瑞王坟

  主唱:罐头

  吉他/合声:马多

  贝司/合声:蒋伟

  鼓手 :牛宏

  深受RANCID.TheClash. DropkickMurphys 等一些西方PUNK乐队影响!!!

  乐队最初成立与2005年10月,由主唱罐头,吉他手马多组建。在随后的那个阴冷的北京冬日里乐队成员在MIDI学校的排练室里度过了2005年的整个冬天,创作出歌曲10多首!作为一支PUNK ROCK乐队,我们与政治无关,但我们警觉着注视着这复杂繁华社会中的种种变化,以新时代青年的角度去审视这残酷的现实生活!叛逆的外表下,乐观的态度下让我们自始自终的充满热情!!!我们不屑于那些空洞的口号,使你觉得虚伪做作!不屑于对音乐态度的墨守陈规,音乐融合了SKA,Blues,Latin,Hard Core,Jazz,Pop等多种音乐元素。

  在随后1年多的日子里,瑞王坟男孩们频繁的穿梭于北京的各个摇滚演出酒吧,总会在着繁忙的都市周末夜晚里带给你不一样的声音!!!密集高质量的演出不但让我们积累了大量的演出经验,也使我们渐渐的走进人们的视线,并广受关注,作为一支新晋乐队,得到了来自大众.媒体与同行的一致好评!在困苦的现实生活压力下,这无疑是一支强心剂,激励并鞭策着我们不停向前。终于在2006年12月录制了乐队首张EP唱片《God save the poors》。 在这里我们要感谢所有帮助过我们的朋友们。以及曾经的BASS手阿丽鼓手范文杰!!!

  2007年 我们决定再次上路!!!

  成员简介:

  主唱:罐头

  1986年出生。陕西西安人。初中时期就热爱PUNK音乐,04年来北京MIDI学校学习,并最初组建瑞王坟(R.W.F)乐队!乐队主要的创作人之一!叛逆的外表下,

幽默诙谐的个性下,是坚实的五环PUNK倡导者!

  吉他/合声:马多

  1985年出生。陕西西安人。乐队初始成员,05年来北京MIDI学校学习,乐队的主要创作人之一,扎实的基本功,对各种音乐的不同理解和敏锐洞察力,成为新一代吉他手中的佼佼者!

  贝司/合声:蒋伟

  1985年出生。陕西汉中人。06年3月加入乐队,05年来北京MIDI学校学习,主要创作人之一,刻苦耐劳的精神,强有力的合声以及帅气的外表下,总能吸引不少的眼球!

  鼓手:牛宏

  1987年出生。乐队初始人员。甘肃天水人。04年来北京MIDI音乐学校学习架子鼓,曾师从于陆勋,赵年等名师。扎实的技术,铿锵的力度,严谨的态度,使他的鼓声成为乐队的坚实基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