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儿携手中华恐龙园 代言费用数目成谜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6:44  新浪娱乐
好男儿携手中华恐龙园代言费用数目成谜团(图)

好男儿

  新浪娱乐讯 近日,2007“加油好男儿”全国4强中的井柏然、乔任梁、付辛博、张殿菲,将来江苏常州参加新闻发布会,正式成为中华恐龙园的形象代言人。据悉,在国内主题公园中,恐龙园是首家邀请当红明星作代言的主题乐园。

  发布会上,07好男四强的上场又一次引暴了全园所有游客的热情,园内的一只仿真恐龙也上台来凑热闹,和四强选手称兄道弟,引来全场阵阵笑声。井柏然他们还现场向游客推荐了恐龙园里他们玩下来觉得最刺激最酷的"疯狂火龙钻"和"雷龙过山车"两个游艺项目,绝对"一次不过瘾"!主办方中华恐龙园还设置了一个特别环节,在发布会上送上了四款恐龙园根据自己园内的四种恐龙的原形,经过专门设计,为这四位好男儿度身定做卡通恐龙玩偶,他们分别是:井柏然代言象征调皮善良而又不乏尊贵的三角龙--蛋蛋、乔任梁代言象征勇猛又充满个性且桀骜不驯的霸王龙--暴暴、付辛博代言象征纯真勇敢、帅性自然的梁龙--可拉、张殿菲代言象征灵敏矫健、向着梦想飞翔的翼龙--飞天通。四位好男也以与众不同的恐龙王子的帅气形象出现,并且在发布会现场与"恐龙"们玩的不亦乐乎。

  在“好男儿”与现场互动的环节,各家媒体踊跃发问,南京一家媒体的记者更是抛出了一个让“好男儿”有些尴尬和现场观众十分感兴趣的问题:代言费。“好男儿”四强面露难色,而这更引起大家的关注。这时,众人都要求“好男儿”冠军井柏然回答,井柏然支支吾吾,回答说8月31日才接到通知,具体情况也不太了解。“好男儿”的一言一行,显出了稚嫩可爱的一面。据介绍,签约之后,

恐龙园与“好男儿”将马上投入中华恐龙园广告片的拍摄,“好男儿”的形象也会更多地出现在大家的面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