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远北啸阔别型秀一年 10月家族演唱会同台PK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7:00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近日,刚刚发行了自己首本自传体写真小说--《愈思愈远》的俞思远,暂时放下全国的所有宣传及通告,与BIZ成员频繁来回于京沪两地,为自己的新专辑进棚录音制作。据悉,这张新专辑仍由“南远”俞思远&BIZ成员亲自操刀,用俞思远&BIZ的声音说服歌迷,给大家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同样,身为“北啸”的王啸坤,则刚刚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成功举办了自己的“毕业·声”音乐会。“现在要正式像一个职业音乐人一样认真做音乐,而这次音乐会正是这个象征”,王啸坤在音乐会上不但吸引了近2千名歌迷到场庆贺,更是邀请到了“恩师”陈耀川老师同台表演之外,罗开元、OP组合(吴斌、马海生、刘欣、高阳)等家族好友也前来捧场,王啸坤的音乐魅力可见一斑。

  10月19日,型秀家族的

演唱会,集合薛之谦、俞思远&BIZ、王啸坤、高娅媛、君君、刘维、罗开元、丁爽、赵英俊、段曦、夏筠妍及07年OP组合、余虹婷、郜晓晨、袁野、张小珏、常小婧众多型男秀女,即将在上海大舞台拉开帷幕。南远北啸也将同台献艺,互飚歌技,与台下歌迷的零距离互动将会如何呈现。届时,主办方方面也希望俞思远能首唱新专辑中的歌曲,一切都有待新专辑的制作进程。如此酣畅淋漓的演出,“仙人”与“昆虫”又岂能错过为偶像加油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