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玖哲将发新专辑 与周笔畅深情对唱《你好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7:44  新浪音乐
李玖哲将发新专辑与周笔畅深情对唱《你好吗》

李玖哲海报

  新浪音乐讯 台湾金曲歌王李玖哲(听歌)的第二张全新专辑《想太多》即将由星外星唱片于10月12日与全亚洲同步发行。据悉李玖哲将在10月17日后,展开由星外星唱片安排的新唱片内地系列宣传活动。新专辑中收录了有周笔畅(听歌,blog)友情跨刀现声的深情对唱金曲《你好吗?》,为了这首作品,两人远赴至美国录音,在北京拍摄MV,以及到台湾进行后期制作,横跨两洲的制作过程,让这首浪漫的对唱更显细致与纯美。

  2003年,李玖哲以MACHI团员Nicky小胖子的身份进入了华语乐坛,并迅速以其独特的嗓音及讨喜的

幽默个性颇受广大年轻歌迷的欢迎;2004年,作为MACHI成员发行了麻吉第二张专辑;在华语乐坛打拼的两年中,李玖哲陆续参与了萧亚轩(听歌,blog)、阿妹、TENSION、B.A.D(听歌)、STANTLY、麻吉弟弟(听歌)等多位艺人的专辑制作。从最早的麻吉组合成员,到如今的单飞发展,再到18届金曲歌王,李玖哲的努力和成绩有目共睹。睽违一年,2007年,李玖哲带来了他的第三张国语专辑《想太多》,国语乐坛实力派歌手的称号实至名归。

  《你好吗?》是Nicky新专辑的主打歌曲之一。整首歌平缓、质朴、深情,舒缓,很具现代感的抒情对唱歌曲,低沉的贝斯,配合平缓的电子鼓点为这首歌曲的和声低柱,空灵的钢琴配合柔软的弦乐飘荡在听觉幻想中,加上实力派别的周笔畅,李玖哲深情的演绎,使歌曲中温情又带着淡淡忧伤的画面放电影般的闪现。

  专辑中的另一主打歌《想太多》为专辑同名主打歌曲,属节奏舒缓的慢速情歌, 玖哲与韩国知名广告女星Da-Young,Jung共谱浪漫爱情故事,还未上市就成为乐迷们抢购的焦点。

  李玖哲这张《想太多》全新专辑将于10月1日黄金周开始起就会展开全国的认购活动,只要参加李玖哲的唱片认购活动就会得到免费奉送的这两首主打歌曲MV及卡拉OK珍藏版的DVD。具体认购细节请关注星外星唱片官方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