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秀英李基灿友情深厚 同台表演精彩纷呈(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7:46  新浪娱乐
李秀英李基灿友情深厚同台表演精彩纷呈(附图)

李基灿李秀英

  新浪娱乐讯 28日下午李基灿和李秀英这对同龄好友共同参加了KBS2的《music bank》节目的录制。节目中李基灿和李秀英一起演唱了两人的新专辑的主打歌《短发》、《爱情…离别…》,精彩的表演及两人深厚的友谊都深深地感染了在场所有人员。

  据悉因为李秀英很希望能跟其他歌手一起唱歌,并向制作方表示希望与李基灿合作,所以两人才有了这次的同台演出。

  李基灿在之前就得知了李秀英将会带着吉他上台的消息,因此为了给好友一个惊喜,在两人共同演唱《短发》时他还献上了从未展露的琴艺。两人的表现也让在场的观众大饱了眼福。

  李基灿经纪公司有关人士表示:“因为两人的精彩表现,使在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jinh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