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ig Bang出道仅1年 征服韩国音乐市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7:54  新浪娱乐
BigBang出道仅1年征服韩国音乐市场(附图)

Big Bang

  新浪娱乐讯 Big Bang出道仅1年已经征服了韩国音乐市场。

  Big Bang在韩国大型音乐门户网连续2个月保持冠军宝座,人气火爆。Big Bang迷你专辑主打歌《谎言》公开后,网络排行获冠。还曾获得“今月歌曲”奖项。

  今月初在SBS《人气歌谣》中获得冠军,出道以来首次在电视节目中获冠。27日Big Bang在音乐专门频道Mnet《Mcount down》中再次获得冠军。MBC《郑善姬的正午希望曲》中几周保持冠军宝座,广播电视节目中也获得过冠军。

  估计Big Bang蝉联冠军记录将很难打破。特别是9月大牌实力歌手们复出的情况下,至今还在网络排行守住宝座。Big Bang迷你专辑2周销量记录5万张,现在在周排行占据第3位。

  Big Bang经纪公司表示:“此次Big Bang活动时间比以往长,希望Big Bang人气将继续持续下去。”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