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唱片奖迎来神秘嘉宾 歌坛大姐大应邀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9:44  新浪音乐
金唱片奖迎来神秘嘉宾歌坛大姐大应邀出席

陈明

  新浪音乐讯 目前,“纽曼第六届中国金唱片奖”正在火热进行当中,一档专门为新人打造的节目--“纽曼第六届中国金唱片奖新歌会”也在紧锣密鼓的录制当中。除了大家熟悉的此次新人奖入围艺人,海鸣威(听歌,blog)熊汝霖(听歌,blog)马天宇(听歌,blog)、迷子等,节目组还特别邀请了一些歌坛重量级的人物作为嘉宾穿插其中。

  有女万事足的陈明(听歌,blog)就是其中一位,从《寂寞让我如此美丽》被大家熟知,到《天使飞进我梦里》、《仙乐飘飘》等个人专辑,奠定了自己在乐坛举足轻重的地位。而后,结婚生子,过着平凡却不平淡的家庭生活,孩子的健康快乐,成了最大的幸福。

  而这档新歌会也将国庆期间与大家见面,想观看海鸣威、熊汝霖们的精彩表演,以及了解陈明婚后的幸福生活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播出时间。另外,大家还可以随时登陆本次活动的官方网络支持平台Y10.com,查看最新最全的活动资讯,为支持的偶像投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