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晓明拍MV千万名车助阵 香车美女画面惹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01:38  新浪娱乐
黄晓明拍MV千万名车助阵香车美女画面惹火(图)

跟导演示意“明白”

黄晓明拍MV千万名车助阵香车美女画面惹火(图)

黄晓明动感演绎MV

黄晓明拍MV千万名车助阵香车美女画面惹火(图)

拍摄舞蹈画面

黄晓明拍MV千万名车助阵香车美女画面惹火(图)

现场媒体探班

  新浪娱乐讯 拍摄完电影《神枪手》黄晓明(听歌)推开所有片约积极准备自己的新专辑,目前专辑所有歌曲录制完毕,黄晓明全心投入MV的拍摄。最新拍摄的歌曲《MY GIRL》不仅请来拍摄过蔡依琳、萧亚轩(听歌,blog)MV的台湾天后级御用导演徐仁峰,还动用四部总价值超千万的名贵跑车、数十位性感美女,香车、美女加上黄晓明热辣舞蹈,MV极具看点。

  MV拍摄大玩动感

  黄晓明的首张个人专辑处处可见砸重金,也力求百变,创作上结合两岸三地著名制作人李伟菘(听歌)、小刚、吕绍淳、胡彦斌(听歌,blog)等。首支单曲《暗恋》黄晓明唱出忧伤情歌,MV故事也是拍摄的唯美动人;《MY GIRL》则是大玩

性感,转景多地不仅搭棚进行拍摄,更被获准在尚未通行的新建高速公路上进行拍摄。为完成此次拍摄,服装师更是为黄晓明准备了四套华丽服装,展现出黄晓明优雅、动感、阳光、时尚的一面,所有衣服皆手工加工完成。

  高级跑令人车提心吊胆

  MV中出现的四辆高组跑车,保时捷、法拉利、兰博基尼、奔驰两黑两红,一字排开相当的抢眼,四部车总价值过千万,一起开在马路上引来很多人侧目,摄影师更是在车上一路进行跟拍拍摄。四辆名贵跑车中以价值三百七十万元的兰博基尼最为拉风,它也正是黄晓明在MV中的座驾。也正是这样一辆名贵跑车让黄晓明是提心吊胆,因为是从朋友处借来,相当的小心只好由自己亲自驾驶,而因跑车底盘较低,在进入摄影棚时有一个陡坡,担心刮碰,最后只得在众人的帮助下依然踏板,耗时二十分钟才最终落位。

  “

战神”黄晓明力求完美

  当天整个拍摄从早上九点开始一直延续到第二天零晨六点,周围很多工作人员已横七坚八躺着在休息了,素有“战神”之称的黄晓明眼眶泛红已经很疲惫,但一面对镜头就立马生龙活虎,又唱又跳,一遍过后就会去跟导演看监视器,工作人员戏称黄晓明的“名言”就是:“导演我们再来一遍吧。”可见黄晓明对制作要求严格,相当追求完美和敬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