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礼红馆将上演 三超女争歌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07:5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礼红馆将上演三超女争歌后
李宇春(听歌,blog)

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礼红馆将上演三超女争歌后
张靓颖(听歌,blog)

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礼红馆将上演三超女争歌后
周笔畅(听歌,blog)卡通
 
    由亚洲颇具影响力的七家电台——北京音乐台、广东电台音乐之声、上海文广动感101、香港电台等联合举办的“第七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将于10月7日在香港红石勘体育馆隆重举行。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前五强名单昨日出炉,李宇春再次遭遇“宿敌”周笔畅和张靓颖。

  歌王之争 周董最强劲

  最受欢迎男歌手前五强分别是陶吉吉、周杰伦陈奕迅(听歌)罗志祥(听歌,blog)张敬轩(听歌)。各大颁奖典礼的常胜将军周杰伦,虽然今年工作重心放在电影,电影《不能说的秘密》也卖出好成绩,但一年一张优异的音乐作品还是深受歌迷与乐评喜爱,《依然范特西》的大卖以及不俗的口碑,令他夺冠的呼声最高。

  争夺天后 超女席位最多

  最受欢迎女歌手则有孙燕姿(听歌)容祖儿(听歌,blog)、李宇春、周笔畅和张靓颖。从第二届到第四届连续三年连庄的孙燕姿,去年第六届时再次抱回这个歌后奖项。

  而最受欢迎女歌手中有三席均被超女占据,2005年超女巅峰时期的前三强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再度狭路相逢。李宇春这两年来在音乐奖项上一直领超周笔畅和张靓颖,今年4月音乐风云榜上她获得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张靓颖获得的则是一个最佳新人奖和一个意义含糊的风云大奖;周笔畅获得2006年风云榜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奖,2007年又被李宇春压住。如今,3位超女花落三家,因此10月7日的歌后角逐,对3人今后发展意义重大。记者/周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