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惠妹为上海演唱会买重保险 名师设计歌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08:18  新浪娱乐
张惠妹为上海演唱会买重保险名师设计歌服(图)

身黑色晚装的张惠妹,到上海为演唱会举行记者会

  新浪娱乐讯 张惠妹(听歌,blog)昨日(9月29日)到上海为11月的演唱会举行记者会。为了照顾每位歌迷,阿妹将在演唱会上搭建一个高达25米的舞台,更因此要买重保险!

  张惠妹昨日从台湾抵达上海,为11月3日在上海体育场举行的《张惠妹魅力——恒生2007Star世界巡回上海演唱会》举行记者会,数十歌迷穿上整齐制服到场支持。一身黑色小低V晚装的阿妹,接过大会送上的999支红玫瑰后,即打趣说:“我一直以为求婚才收到玫瑰花,想不到会在记者会上收花!”

  上海体育场可容纳8万观众,阿妹谓届时会搭建一个相当高的舞台,她说:“这个演唱会很特别,搭建一个有25米高的舞台,相是历史上最高的舞台,因为会场很大,我想照顾到所有入场的观众。(担心安全问题吗?)公司会帮我买重保险,做足安全措施!”

  为了是次演唱会,阿妹又会请一位香港著名设计师为她设计歌服,记者问她会否有

性感演出?她说:“没有刻意性感,如果是唱快歌,配合歌曲会穿得性感一点。”她还说演唱会将有八成歌曲是由歌迷网上投票选出来的。(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