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licia Keys睽违四年11月发新碟 新歌独家试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09:17  新浪娱乐
AliciaKeys睽违四年11月发新碟新歌独家试听

Alicia Keys

  独家试听:Alicia Keys--《No One》

  新浪娱乐讯 本月15日深受全球乐迷喜爱的音乐才女Alicia Keys(听歌)来到香港为自己在11月即将发行的新专辑《As I Am》进行了一系列宣传活动,天后果然非同凡响,专辑首支主打歌曲《No One》马上在香港电台登顶。与此同时MTV亚洲区也已经把Alicia确定为十一月的“本月主打星”。

  作为当今乐坛首席创作女歌手,四年来只推出一张

演唱会专辑显然无法满足歌迷和媒体的渴望。直至今日,SONY BMG终于宣布Alicia Key的全新专辑《As I Am》将于2007年11月12日在全球发行。这张历经将近4年后才推出的全新作品究竟能爆发出怎样的能量令人期待。

  率先推出的专辑首支单曲《No One》或许可以让我们窥其一斑。《No One》是由Alicia Key制作并填词,同时参与的还包括Kerry "Krucial" Brothers 和Dirty Harry(听歌)。这位才华横溢的歌手的最新作品一经推出,便成为了2007年中最受欢迎的女艺人单曲。标志性的钢琴原声伴随鼓点的缓缓进入,Alicia极具灵魂味道的唱腔加上感人旋律,极易在心底找到共鸣。这首歌曲感动了所有听众的心。

  承载着完美结合灵魂、嘻哈、爵士与古典音乐的个性曲风,Alicia先后于2001年和2003年在SONY BMG旗下厂牌J Records发行两张专辑《Songs In A Minor(A小调之歌)》和《The Diary of Alicia Keys(琴韵心声)》。这两张专辑都大获成功,不仅在业界备受好评,也取得极佳的销售成绩,更为她赢得无数奖项,包括9座格莱美奖、11座Billboard杂志音乐奖、3座全美音乐奖、3座世界音乐奖、2座MTV音乐录像带大奖、2座MTV欧洲音乐大奖.

  已经拥有了如此耀眼成绩的Alicia Keys历时四年精心推出的新专辑令人期待,让我们再度一起聆听琴韵心声,一起找寻带给我们心底里面的感动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