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华秋实”音乐会 体验“老歌”令人如此心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09:24  新浪音乐
“春华秋实”音乐会体验“老歌”令人如此心动

海报

  新浪音乐讯 “老歌”不仅仅是一种恋旧的表现,一首老歌可以展现一个时代的风貌,一首老歌也能成为一个年代的缩影。老歌是抹不去的历史,让一代又一代的人唱着。老歌又是最深情的回响,能够灵动那个年代人们疲惫的身心。继“打开音乐之门”《老歌听不完--新中国优秀歌曲音乐会》之后,在美丽的金秋时节,将在10月3、4日为您再次奉献两场《我的祖国--新中国优秀歌曲音乐会》和《光大之夜--新中国优秀歌曲音乐会》, 那醇厚的词曲,如酒的歌声,早已揪住了的心。

  “老歌”,沾满了岁月的风尘,饱经了世事的风霜,但它却像雪中腊梅,在一片洁静的世界中永远芬芳。随着社会的进步,年岁的增长,人很容易疏远和淡忘过去缤纷的往事和早年灿烂的感觉,殊不知心却不老,一首老歌便可带入旧时的门槛,而循着歌声走去,还能找到失落已久的故园,好像有一种返老还童的感觉,生命会变得更加美好。

  “百灵鸟从蓝天飞过,我爱你,中国!我爱你中国,我爱你春天蓬勃的秧苗……”《我爱你,中国》放声唱出对祖国的崇高热爱与歌颂;《我为祖国献石油》表达出渴望建设祖国的热情与激情;《打起手鼓唱起歌》欢快活跃的气氛,带领我们翻过一座座山,穿过一条条河,领略祖国的大好河山。尽管现在满世界轰响着流行歌曲,但当老歌突然在某个角落响起时,人们会一下睁开昏睡的双眼,让思绪带回到当时或严肃或深沉或欢快或幸福的场景中,想起那些并不遥远的事,念起那些已经故去的人。

  也许年轻人会说,老歌老矣!那是因为他们很难理解,老歌也许不言爱,却把一个爱字表达得淋漓尽致;老歌虽不说愁,却让人品味到最深刻的孤独;老歌可能说着昨天的故事,却能注释日新月异今天的新生活;老歌虽然不难唱,可要唱好却不容易。老歌的魅力是永恒的,永远是人们行进时的背景音乐。《我的祖国——新中国优秀歌曲音乐会》带您会到那久违的记忆。

  此次“春华秋实”国庆系列音乐会由河西区区政府和天津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每日新报、北京驱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新浪网、

人民网•天津视窗协办,河西有线台媒体支持

  “春华秋实”售票热线:400-650-9503 800-810-9466 28351550 28455408 13920059629 1392005363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