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当导演嫌累想做农夫 新专辑要走乡村路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09:28  新浪娱乐
周杰伦当导演嫌累想做农夫新专辑要走乡村路线

周杰伦(资料图片)

  “你今天穿着挺像我在《不能说的秘密》里面的打扮。”“你看过《不能说的秘密》吗?票房应该会很好。”身为导演兼主演,周杰伦即使出席代言活动,也不忘跟主持人李晨和“搭档”张韶涵(听歌)“推介”自己的力作。话虽如此,但这位歌坛天王对于导演的工作还是大吐苦水,坦言很累。本报记者 闵慧

  昨天一早,周杰伦便和张韶涵出现在南京东路,变身“时尚顾问”,为幸运歌迷挑选衣服。获悉两位巨星驾到,店门口人潮涌动,越聚越多。记者在现场看到,临近早上10点,南京路步行街上的店门口已聚集了2000多粉丝。

  记者发现,大部分的粉丝还是冲着周杰伦而来,只要他一个挥手,现场尖叫就此起彼伏。身为歌手,周杰伦本身就拥有无数粉丝的支持,如今再加上导演兼演员身份,支持队伍庞大更在情理之中。在昨天的活动现场,周董显然心情大好,与歌迷的互动环节也以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开场,他现场推荐张韶涵一定要去看这部电影。而在随后的采访中,周杰伦还是坦言,做导演太累了。至于拍戏,初尝甜头的周董坦言还是会考虑接的。

  不管电影票房如何好,周董的演技如何出众,目前最受人关注的应该还是他的歌手身份。与往年七、八月就会发新专辑不同,今年迟迟没有周杰伦发片的消息。昨天周董终于透露,目前新专辑已经录好了5首歌。“风格没什么变化,我前面7张专辑也都差不多,大家要我变,我就偏不变。”一向我行我素的周杰伦对待音乐依然如故,另据他透露,新专辑要走乡村风格的路线。当主持人嘲笑他想做“农夫”时,他乐得承认:“对阿,牵头牛或者牵匹马出来都有可能。”周董透露,全新专辑将于10月底11月初正式与歌迷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