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韶涵不信一见钟情 与范玮琪是抠门姐妹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09:43  都市快报
张韶涵不信一见钟情与范玮琪是抠门姐妹花(图)

绯闻绝缘体张韶涵

  张韶涵的形象一向健康,所以很少绯闻,也很少给别人制造绯闻的机会。昨日,张韶涵来到上海,上午参加代言,下午担任“申江申动美人”活动的评委。曾几何时,她也曾站在台上接受别人的审视,张韶涵说:“参加了十几场选秀比赛才有机会唱完整首歌,参加了三十场选秀比赛才获得了一个冠军,”所以她格外珍惜成名的机会。从艺至今,她说只有她妈和“好男人”张镐哲“偷情被拍”让她头疼过,而经纪公司对她也格外保护,不但把绯闻八卦统统过滤掉,就连上个厕所都要男助理先进去“清场”。

  和范玮琪是“抠门姐妹花”

  张韶涵顶着假发、穿着碎花上装坐在记者面前。因为戴着假发,所以她的脑袋不能乱晃。有时说到兴致高昂的时候,脑袋一晃,假发就往下滑,她便优雅地借挠头之机,将它扶正。

  距离上一张专辑《梦里花》发行还不到一年的时间,新专辑的录制工作就已经开始了,“专辑有11首歌。目前,已经录制好了3首歌。”张韶涵和范玮琪同属一家唱片公司,两人的一姐之争从未停止过。张韶涵和范玮琪为力挺师妹郭静,献声《仨人》,当被问到“这首歌范玮琪好像挑大梁”时,张韶涵谨慎地表示:“我们公司的艺人都是很团结的,我很欣赏范范的声音。当然我也有不满意的地方,那就是所有高音都要我来唱。”

  张韶涵和范玮琪有个共同嗜好,那就是花钱爱“算计”,是唱片公司出名的“抠门姐妹花”。两人经常一有空就以“抠”会友,相约逛街淘便宜货。张韶涵说:“我最近一次置装的费用花掉了8000元。”看着众人吃惊的目光,她不好意思地补充了一句:“台币。”(折合人民币约1800元)

  和吴尊之间没有任何火花

  女歌手向周杰伦邀歌,渐渐成了歌坛的一股风气,但是张韶涵却向周杰伦说“不”。昨日两人同台代言,张韶涵对周杰伦避而远之,两人见面都聊了些什么,张韶涵无奈地笑说:“还不是开了一些玩笑。工作人员报料说:“更多的是周杰伦讲电影,张韶涵在一旁听,其他没有多做交流。”

  目前在台湾,张韶涵和吴尊主演的偶像剧《公主小妹》的收视率打败了侯佩岑周渝民主演的《美味关系》,张韶涵分析说:“《公主小妹》讲的是麻雀变凤凰的故事,《美味关系》则是说凤凰变麻雀,两部剧完全不一样。收视率第一的原因是,可能大家对‘公主’还有期待和向往吧。”

  对于男主角吴尊,张韶涵说:“很帅,但是我们之间没有任何火花。他很闷,整天对着一个电脑。而我,不会相信一见钟情,还是喜欢沉稳一些的男人。” 徐 宁上海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