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艺人资料:DJ Huang WeiWei (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10:31  新浪娱乐
艺人资料:DJHuangWeiWei(北京)

DJ Huang WeiWei (北京)

  DJ Huang WeiWei (北京)

  2000年底,在北京掀起了CLUB文化高潮的同时。开始在一些知名的CLUB担任DJ。

  2001-2002年,在(藏酷 THE LOFT)担任驻场DJ,同年,受邀参与主题为“点亮长城”的大型RAVE PARTY并担任DJ。期间,和DJ高虎创建北京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CHIL OUT风格的派对品牌“MANDALA”中文含义“界”,并制作发行一张“CHIL OUT”风格的混音专辑《I CAN FLY》。2003年在798艺术工厂里的“CLUB Vibes”成功组织以“CHIL OUT”音乐其中的一种形式“WORLD BEAT”为主的印度化妆舞会。2004年受邀请前往俄罗斯、法国以及葡萄牙举办的大型时装SHOW担任DJ工作,制作音乐,并现场演出。2005年,在北京多个CLUB参与组织舞会派对,深受好评。同年发行混音专辑《BACK TO BEIJING》。2006年至今,在英文杂志《That's Beijing》评选出的北京年度最佳酒吧Club Bed打碟。

  主要风格有:Tech-house、MIinimal、Chill Out、Downtem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