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艺人资料:DJ Pancake Lee+DJ Xiao Linfeng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10:33  新浪娱乐
艺人资料:DJPancakeLee+DJXiaoLinfeng

DJ Pancake Lee+DJ Xiao Linfeng (北京)

  DJ Pancake Lee+DJ Xiao Linfeng (北京)

  DJ Pancake Lee艺名大饼, 2000年就开始DJ生涯,对House音乐有深入的研究,原是电音厂牌“中国打气工厂”和“电轨”旗下DJ,在北京多家夜场担任驻场DJ工作及管理工作,现是北京知名电音厂牌《碰》的创始人和策划人之一。 音乐风格包括Tech-house,Minimal-house,Deep-house,Funky-breaks。擅长通过多种不同的风格与融合多种不同的流派来打动观众,全方位的音乐风格、多元化的音乐元素、独特音乐的视野、专注于抽象、实验、精神性的实验音乐。

  DJ Xiao Linfeng艺名:肖林丰

  新一代最富有创造性的效果器玩家,多元电子风格的资深DJ,天生对节奏的偏爱使之在节奏创作方面独树一帜。

  音乐风格:Progressive House,Tribal,Tech-house,Electro Hous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